雀之灵

爱正邪CP的护士小姐姐

Behind the Scenes ( 2 )

*《某天成为公主》小说,平行世界番外的后续脑洞~

这是一个老祖宗吃平行世界的自己的醋的欢快故事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上了一天枯燥且冗长的帝王学,和克劳德用完晚餐后,我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了绿宝石宫。

 

我现在很后悔,明明之前是为了躲避卢卡斯而选择继续学习,可学到一半我发现,我对帝王心术、权力谋略完全提不起兴趣。现在,我的导师们都殷切地想把我培养成一位合格的帝国接班人,每日孜孜不倦地授课。

 

啊,头疼。本以为把自己的行程安排满,就可以回避卢卡斯。可事实证明我是错的,学习越枯燥,我越是想和卢卡斯遛出皇城玩。

 

躲不过,避不开,也无法拒绝他的邀请,最终搞得我们每次见面都像是在秘密‘约会’一样。虽说不想承认,但从异世界回来之后,我们俩的关系正在往一个更加亲密的方向飞速地发展着。

 

恋爱的慌乱和甜蜜,是我在两世四十多年的人生里从未体验过的。这份浓烈的情感,直至今日,依旧令我茫然不知所措。 

 

“晚上好公主,今天辛苦了。”莉莉如往日一样,微笑着立在门前迎接着我。

 

“啊,莉莉!”我上前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!她身上暖暖的热可可香气瞬间扫荡了我所有的疲惫。

 

“我为您准备了牛奶汤浴解乏呦。”

 

“哇!太棒了!莉莉我爱你!”我踮着轻快的步伐随莉莉走向寝宫,却在路过客厅的时候猛然刹住了脚步。

 

正厅中心的沙发上,赫然端坐着一个黑色的身影,月光倾泻,遥遥地映出他周身淡紫色的魔力,妖艳的红眸隔空注视着我,沉默得如同雕塑一般,仿佛他已经伫立在那里,等我等了很久很久。

 

“卢......嘶........”由于太过惊讶,我差点叫出了他的名字。天啊!这个家伙!这么晚了,隐身跑到我这里来做什么?!

 

“公主,您怎么了?”莉莉完全没发现我的房间里的不速之客。回过头来疑惑地看着我。

 

我心率飙升,不自然地杵在原地,干咳着打起了哈哈,“那个......莉莉,我突然想到今天教授布置的作业还没有完成。嗯.....我晚一些再去沐浴吧。”

 

“可是,一会浴汤就要凉了。”

 

“没关系,我用魔法让它保温好了。”

 

莉莉叹了口气:“您最近的课业有些过重了,要我去劝一劝陛下吗?”

 

“不用不用!”我连忙摆手,扬起了一个自信的笑容:“这个作业我很快就能完成的!”

 

“那好。”莉莉从来不会打消我学习的积极性,微笑着说道:“我去给您准备一杯热可可。”

 

“谢谢你莉莉。”

 

目送莉莉离开,我迅速地转过身冲到了沙发旁,近乎抓狂地低吼道:“卢卡斯!你在搞什么鬼!”


今天,这个黑色白痴没有像往常一场瘫在沙发上,而是抱着手臂,翘着二郎腿,一脸严肃地盯着我,浑身上下都透露着危险的气息。

 

我僵硬地后退了几步,有些不自在地问道:“你怎么了?为什么脸像锅底一样黑?”

 

他缓缓抬起血红色的眸子,语气冷得像冰碴:“今天是第二次了,那个混蛋,不怕死地打开空间之门,妄想潜入这个世界。呵呵,他不是喜欢时空旅行吗?那我就要把他流放到更远的地方去,让那只臭虫一辈子都出不来!”

 

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?他这莫名其妙的话听得我云里雾里。等等,空间门?时空旅行?我心底猛地一沉,他不会是在说另一个世界的卢卡斯?

 

想起前不久在我面前上演的修罗场,我全身寒毛鳞立!天啊!他是莫名其妙吃了太多柠檬吗?事情过去多久了?还在耿耿于怀?!

 

“你在说什么啊?”我决定假装没听懂他的话,“塔上的魔法师让你不开心了吗?”为了哄他,我将莉莉准备给我的夜宵推到了他面前:“来,尝尝莉莉的巧克力点心,消消气。”

 

卢卡斯盯着我沉默了三秒,忽而一把抓住了我的手腕。

 

“啊!”我低声尖叫了出来:“你干什么?”

 

“我很好奇,”他缓缓直起身,站了起来,抓着我,将我固定在了沙发上:“在我不在的时候,你跟他做了什么?能让那只臭虫如此对你念念不忘?”

 

我浑身震颤,心中警铃大作!可为什么?我有种搞了外遇被抓的心虚感?

 

未完待续


评论(37)

热度(1047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