雀之灵

爱正邪CP的护士小姐姐

Behind the Scenes (老父亲VS惹不起的老祖宗)

“献上奥贝利亚的祝福和荣耀,陛下。”

 

低沉的声音回荡在空旷的会客厅里,同一时间,克劳德手中的鹅毛笔瞬间被主人捏成了齑粉。

 

呵,多么熟悉的问候,但讽刺的是,越是显得恭敬和温和的话语,越能凸显着出口之人的阴险狡诈。

 

克劳德抬起冰冷的双眼,任由手中的碎屑消散在空气中。

 

“到现在还在装模作样吗?”

 

眼前的男人似乎对克劳德的嘲讽毫不在意,面对眼神能杀人的克劳德,他直起身,优雅地放下了因敬礼而至于心口处的右手。一套动作行云流水,叫人挑不出任何礼仪上的纰漏。

 

“陛下,您可能对臣有些误解。臣实在惶恐。”

 

到现在还要装作善良无知?他当他是傻子吗?多大的人了?竟如此厚颜无耻!克劳德在心里无声地咒骂着。如果他可以杀人,他恨不得把眼前这个疯子千刀万剐!他的那头黑发,比地狱还要污秽,他的那双红眸,简直就是魔鬼的瞳孔!

 

克劳德多想挥挥手,用魔法把这个碍眼的家伙从奥亚王国的土地上彻底清除,但是他做不到。不经意间,一支崭新的羽毛笔重新躺在了他的手心里,因愤怒而紧握的拳,也不知何时松开了。

 

不顾世间的守恒定律凭空造物,像高高在上的造物主一样可怕的能力。这个小子就是用着这样的邪术,在不知不觉间,欺骗了所有的人!

 

过去的一个月,克劳德每天都沉浸在焦虑之中!自己的女儿为什么会喜欢上这样一个家伙!如果她不愿意,他可以豁出所有,哪怕是生命的代价将这个黑心的家伙赶走。可偏偏,希娅一直在偏袒这个危险分子!看着两个人越来越亲近,克劳德无比沮丧。

 

克劳德叹了口气,重新拾笔蘸墨,将精力放在眼前的文书之上,不再去看这个令他讨厌的脸。

 

“你要怎样才肯远离公主?”

 

“远离?”黑发魔法师露出了无奈的笑容,猩红的双眼因微笑而眯成了一条缝:“陛下这是要辞退臣吗?”

 

不待克劳德回答,卢卡斯径直说道:“几百年前,卡伊卢姆曾坐在这间会议室里,央求我照看他的傻儿子,但是我拒绝了。这世上,只有我想做的和不想做的事。我这十年来在皇宫里待着适应得很好,公主的魔法教学还未完成,我目前没有退休的规划,希望陛下体谅。”

 

感受着黑发男人周身暴涨的威压,克劳德蔑笑道:“你终于肯用真实面目与我说话了?黑塔的魔法师?”

 

“黑塔的魔法师?”卢卡斯摇头,“我要是真在意这个头衔,就不会隐姓埋名几百年了。”黑发男人上前了几步,俯下身,在克劳德耳边低语道:“与其作为黑塔的魔法师被世人供起来,我会更喜欢......奥亚帝国亲王这个头衔。”

 

“轰隆!”这下不是羽毛笔了!整张办公桌都被炸成了碎片,成摞的纸张随风吹散,像羽毛一样飘荡的半空中。

 

“滚!”克劳德低吼道,“你不要痴心妄想了!我就算是死,也不会给任何人加封这个头衔!”

 

卢卡斯早在克劳德使出魔法攻击之前,便瞬移到了安全距离之外。他嗤嗤地打量着满屋废墟,轻轻打了个响指,将会客厅恢复了原状,随后,用着轻松语气劝道:“陛下,您先别急的拒绝嘛。您不喜欢我可以,但总要顾及公主殿下的名誉。我们迟早要成为一家人的,我是真心地希望能和您好好相处。毕竟.........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!”

 

不出所料,克劳德身上散发着凶狠的气息,咬牙切齿地说道:“我的女儿,绝对不会嫁给你!”

 

闻言,卢卡斯忽而自信地笑了起来,“时间会证明一切的陛下。那么....臣先行告退。”

 

黑发男人拢起长袍,再次像克劳德鞠躬致礼,而后消失在了视野之中。


评论(42)

热度(2003)

  1.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